close

品名:山茶花果美妍皂

山茶花呀!山茶花!美麗的山茶花!

妳獻出了美麗的花朵,

經11個月的孕育,

產出與人皮脂接近的山茶油

它的美好除了老祖先知道,

相信有智慧的您使用過後;

肌膚也會把這古老神秘的秘密告訴您....

  

山茶花果美顏皂.JPG 

適用:潔淨 保濕 光彩 溫和去角質

 全成份:頂級冷壓山茶花油,亞麻仁籽油,胡桃油,蜂蠟,棕櫚核仁油,山茶花果實,檸檬精油,純水。

重量:110g+-5%

非一般皂基、甘油、甘油皂加工

純天然冷壓植物精算製成。

  

 衛生局核准設立之純手作冷製皂廠 

NO:99-722005-00

國家保證,消費者安心

 

我們是一群工研院出身之研究團隊,所有皂之配方與發酵液

皆自行研發,我們有自己的農林場、與養蜂場,原料來原我們一定嚴格與細心把關,並堅持手工打製。關於我們的故事在細細告訴您....

 

 

 

 

  初識她的美好...

 

像一閒適的女子

行走於涼涼的山間

我的自然 我的單純 我的樸實

你看見的是我的靈魂....

Alice常常要上山採集做皂的材料,一天走在雨後的山間

想到製皂心情,過程感動忍不住寫下的...希望每位拿到皂

的朋友也可以有相同的感動...

台灣檜木為模不用擔心塑膠模裡的環境荷爾蒙。

 

絕對無化學添加~

~因無香精無色素所以我很樸實,也很單純~

~無任何化學添加物、礦物油、動物油、防腐劑、保存劑、黏結劑、香精、色素.....完全沒有~

~不含硬脂酸~

~也不用白油、氫化過的植物油~

~如果有用到精油也只用英國滴莎蘭德(Tisserand)的純精油~

~只有百分之百最高級的植物油與鹼經過仔細計算、秤量在用冷製法製作經長時間皂化而成~  

Alice的手工皂絕非市售那種透明(半透明)皂基製的熱製皂或再製皂,是真正天然的冷製皂,經過長時間熟成為最天然護膚的真正手工皂。

以流傳歐洲百年之田園皂製法精製。

百年傳承。堅持天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h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